王力宏 唯一 歌词 | 唯一歌词唯一的歌词 小说书问 趣派阿王小说网

- 曲名唯一 歌手王力宏 专辑盖世英雄演唱会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晰 透明的全都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伴你的笑容 却看不清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 你全都给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oh baby 你就是. 王力宏 Leehom Wang的歌曲唯一在這裡快打開 KKBOX 盡情收聽.


王力宏 唯一 简谱歌词 热门吉他谱 吉他导购店

訂閱索尼音樂頻道 httpbitly2m1aduZ 按讚索尼音樂 CPOP FB httpbitlysonymusiccpop公轉自轉 20周年紀念版彩膠購買連結博客.

王力宏 唯一 歌词. 王力宏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新 透明的承诺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却看不清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 也全都被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确定 你. 王力宏爱的就是你大大的城市有你是哪首歌词 爱的就是你演唱王力宏失去才会懂得珍惜但我珍惜你伤越痛就是爱越深我不相信你和我同时停止呼吸每一次我们靠近你让我忘了困惑忘了所有烦心我把你紧紧拥入怀里捧你在我手心谁叫我真的爱的就是你在爱的纯净世界你就是我唯一永远永远. 王力宏 唯一歌词 2019年11月18日 200000 发表评论 1783 views 歌曲歌词大全网收录 王力宏 - 唯一歌词 歌曲歌词或悠扬或悲伤歌曲歌词来源于生活又高于生活歌手通过歌曲告诉大家生活的道理希望大家在享受音乐的同时有所收获下面一起来欣赏下小编整理的 王力宏 - 唯一歌词吧.

035099你就是我唯一 035402永远永远不要怀疑 035806我把你当作我的空气 040117如此形影不离 040366我大声说我爱的就是你 040860在爱的幸福国度 041136你就是我唯一 041361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041866我真的爱的就是你 042367我唯一爱的就是你. 作詞王力宏 作曲劉志遠王力宏 前奏 我的天空多麼的清晰 透明的承諾 是過去的空氣 牽著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卻看不清 是否一顆星星變了心 從前的願望也全都被拋棄 最近我無法呼吸 連自己的影子. 唯一 作词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新 透明的承诺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但你的笑容 却看不清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 也全都被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baby 你就是我的唯一 两个世界都变形 回去谈何容易 确定 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

你的爱 作词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已经多少年后 感觉像才发生过 记得你说的话 记得你的温柔 在烟雾弥漫中 握紧了你的手 像是雨后出现彩虹 陪着我走 一直到天长地久 你的爱 是唯一让我坚持的理由 不会再忘记你 存在我的心中 你的爱 是唯一让我坚强的理由 原来在你眼中 你从没放弃过我 我终于. 曲名唯一 歌手王力宏 专辑盖世英雄演唱会 我的天空多么的清晰 透明的全都是过去的空气 牵着我的手是你 伴你的笑容 却看不清 是否一颗星星变了心 从前的愿望 你全都给抛弃 最近我无法呼吸 连自己的影子 都想逃避 oh baby 你就是. 简介 感受力宏的魅力 亲身体验王力宏Live的滋味 有人说要感受力宏的魅力便是要亲身体验王力宏Live的滋味.

4粉丝 关注 站内信 王力宏王力宏-唯一伴奏. 歌曲名王力宏唯一 歌手sony群星 所属专辑未知 作词王力宏 作曲王力宏 发行公司未知 发行时间 歌曲id29353 分类 语言 大小2 mb 时长0422秒 比特率64k 评分00分.


唯一歌词唯一的歌词 小说书问 趣派阿王小说网


王力宏 唯一 简谱 同名专辑曲


唯一歌词电影 恋爱通告 的插曲 歌曲歌词大全


唯一 王力宏 歌词 Youtube


唯一笛子版演奏简谱


唯一王力宏歌谱简谱


王力宏 唯一 国语 歌词 歌曲歌词大全


爱的就是你王力宏王力宏爱的就是你歌曲 王力宏爱的就是你 歌词


王力宏歌曲 歌曲 王力宏唯一 歌词 尚书坊


王力宏唯一歌曲 王力宏唯一 歌词 比乐族


唯一歌词 你就是我的唯一 王力宏 唯一 歌词版


王力宏 唯一karaoke 版本 流动歌词 Ktv Youtube


唯一钢琴简谱 数字双手 王力宏 曲谱网


唯一歌曲简介 唯一歌词王力宏 精选问答


唯一 中国語歌詞 Bitex中国語 ワン リーホン 王力宏 王力宏 の中国語歌詞 唯一


唯一歌词唯一的歌词 小说书问 趣派阿王小说网


王力宏 唯一 简谱歌词 热门吉他谱 吉他导购店


王力宏歌曲 唯一 歌词 试听有感 经典老歌


唯一简谱王力宏确定你就是我的唯一 独自对着电话说我爱你 曲谱网

LihatTutupKomentar